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棋”乐融融,以棋会友——我系举办第二届棋艺大赛

作者:裴增编辑:辛莉时间:2021-04-07点击数:

“马走日,象走田,车走直路,炮翻山”,象棋盘上一子追一子,互不相让;“攻守转换,慎思变化,先行争夺,地破天惊”,五子棋盘胜负转瞬之间。为丰富我系大学生公寓园区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智力竞技活动的热情,引导大学生从网络游戏中走出来,4月1日至5日,我系举办第二届“棋”乐融融棋艺大赛,近千余名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设象棋和五子棋两项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班级为单位,采用腾讯游戏作为平台进行线上选拔。决赛阶段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内进行线下比拼。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拔,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有24名选手杀入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竞技素养,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棋盘上“刀光剑影”,选手们不慌不忙,沉着应战,每一步都深思熟虑,“三思而后行”。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但不乏欢声笑语,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观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若干。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擂台,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的意识,同时展现了我系大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