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2020级文明班级创建成果汇报会

作者:辛莉编辑:辛莉时间:2021-0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校园建设氛围,提升班级管理服务水平,1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智慧教室2303开展2020级文明班级创建成果汇报会,系学工人员、2020级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2020级19个申报班级进行了成果展示。

 汇报会上,各班级负责人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及丰富多彩的PPT、短视频等形式,分别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学团活动、工作创新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班级的文明班级创建成果,展现文明班级风采和的文明学子风貌。

 本次汇报会,不仅是一次成果汇报,更是一次经验交流,是各班级相互分享、借鉴、启发、提升的好机会,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了“文明班级”的典型示范和正面引导作用,为广大学生营造了“比学习、比进步、比文明、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