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在2021年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活动中获奖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05-05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院选送的信息工程系公寓微电影作品《公寓记“疫”》荣获三等奖。

 微电影《公寓记“疫”》以同学的视角出发,演绎了在日照五莲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信工学子对打赢疫情攻坚战的殷切期盼和坚定信念,展现出了信息工程系带领广大学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用“心”筑牢公寓防疫的坚强防线。

 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共收到来自省内本科、专科院校的“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稿件680件,共评出优秀作品190件,其中微电影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公寓文化建设,以党团协同育人为主线,以“文明修身”工程为抓手,不断丰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载体,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该系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管理与育人服务,拓展和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讲好公寓故事,传承公寓文化,提升公寓文化品位,切实发挥公寓育人功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