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公寓系列活动

作者:冯长根编辑:辛莉时间:2022-11-21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保证学生在公寓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德胜园学生公寓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公寓系列活动。

 远离违禁物品,牢筑公寓安全。开展公寓违禁物品警示教育展,信息工程系公寓女生部将查处的宿舍违禁物品进行公开展览,同时现场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常见的安全隐患,如使用酒精炉、电热锅、微型燃气炉等违章用具的后果,告诫同学们公寓安全要从人人做起,切莫图个人之便而给整个公寓“大家庭”带来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安全签名承诺,共建公寓和谐。开展无烟公寓和安全用电宣讲签名活动,信息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向园区的同学们宣讲公寓消防安全知识,倡导宿舍无烟和安全用电,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依次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营造浓厚的创建平安公寓的氛围。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定了学生共同守护公寓安全的决心,做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