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2014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4-09-17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强化军训成果,9月16号下午四点,按照信息工程系2014级新生军训计划安排,我系开展新生军训内务评比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单光磊、行政秘书郭芹、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检查军训内务。

现场评比中,学工人员分为三个检查小组对2014级新生80个宿舍进行了内务评分。 每到一个宿舍,学工老师对宿舍内务卫生情况认真点评,耐心指导宿舍被褥叠放、洗漱用品摆放及阳台、卫生间卫生死角等问题。从检查结果来看,新生内务状况大幅提升,床铺整洁、地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宿舍环境焕然一新,彰显了军训成果。经过检查小组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出24个优秀内务宿舍。

内务整理不仅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也是新生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军训内务评比,有利于敦促新生养成良好规范的生活习惯,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大家的自律能力和规范意识,为加强新生宿舍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系宿舍装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组织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