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组织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

作者:编辑:时间:2014-05-21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系组织2012、2013级学生进行了男女生宿舍互访活动。此次活动意旨在提高学生宿舍整体卫生水平,增强学生卫生文明意识。

本次互访活动,男女分两队分别进入各自宿舍参观,同时进行卫生、安全专项检查。从本次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尤其是男生宿舍整洁度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外,宿舍的用电安全规范,未发现违章电器。但是还有个别男生问题宿舍,东西摆放杂乱,卫生死角较多,对这些宿舍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参观中,男女生同学相互学习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有效经验,及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促进了学生宿舍综合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男女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舍友之间的友谊,而且促进了同学们养成整洁、文明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作风,共同提升安全文明、整洁温馨的公寓住宿环境。

上一条:我系开展2014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系召开第五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启动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