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宿舍装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4-10-29点击数: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公寓文化生活,促进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生活品位,创造舒适、高雅、文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我系于10月20日—28日举办了宿舍装饰设计大赛。10月28日晚,我系组织全体学工人员、2014级班主任对大一所有宿舍进行了现场评比验收,最终评出优秀宿舍28个,标志着本次宿舍装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装饰大赛,以“建文明宿舍,创温馨家园”为主题,得到了2014级各宿舍的积极参与。各宿舍装饰设计充分体现出风格多样、个性鲜明、主题突出的特点,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有的宿舍设置了心愿墙、留言板,激励宿舍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有的宿舍利用废弃材料自制收纳盒、相框、装饰画,体现了学生环保节俭的生活态度;有的宿舍自发装贴了壁纸,突显高雅宁静、轻松舒适的宿舍氛围。经过评委老师认真公正的评议打分,最终1号楼602、3号楼116等28个宿舍被评为系优秀宿舍。

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而且促进广大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宿舍环境文化水平,让宿舍真正成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

上一条:我系“文明修身”宿舍风采DV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开展2014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