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系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0-20点击数: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圆满落幕,自大赛启动以来,我系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系内选拔、校赛选拔、金种子选拔赛、校赛集训营等层层环节,最终我系喜获国赛铜奖1项,省赛金奖1项,银奖4项,铜奖3项,获奖数创我系历史新高。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我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学生的积极准备。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吸取经验,总结教训,为接下来的创新创业比赛蓄能赋能,争取再次取得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