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系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指导会

作者:冯长根编辑:辛莉时间:2021-05-24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我系在2303教室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指导会,信息工程系创新创业课教师、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主持。

 单书记首先为大家分享了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经验以及对今年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解读,同时讲解了大赛的注意事项以及嘱咐大家要对题目进行反复斟酌。

 会上,张殿明展示了这次参赛项目的PPT,就如何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奖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建议大家参赛作品中应包含市场痛点、盈利模式、经营情况等几个方面内容。

 随后,肖丰霞等4位老师分别对自己今年的参赛项目作了简要的汇报,单书记、尹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此次动员指导会议,我系老师都对自己“互联网+”大赛的参赛项目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在此预祝老师和同学们为系里再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