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系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研讨交流会

作者:冯长根编辑:辛莉时间:2021-12-20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了更好的“打磨”项目,加强我系项目在校赛中的竞争力,12月16日下午我系在2303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研讨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以及指导教师和学生等20余人。

 研讨会上,由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PPT进行了一一汇报,单书记和现场教师就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性、创新性、发展前景等方面做出了点评,就项目如何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前期的组织、报名、筛选、研讨,我系拟定六个项目参加本次的“挑战杯”校赛选拔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