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院在日照市大学生金融消费维权主题辩论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大学生消费维权意识,3月16日,我院组织学生参与由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日照市委6家单位共同举办的“青春向阳 金融相伴”大学生金融消费维权主题辩论赛活动我院荣获团体三等奖,商务管理系庞琳菲荣获本次比赛“优秀辩手”称号。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成功晋级四强。比赛过程中,辩手们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他们用精彩的语言、敏捷的思辨、丰富的知识面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开辩论,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辩论赛在展示了辩手们非凡风采的同时,也将辩论所体现的积极思考,灵活应变精神广泛传播。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思维应变能力,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