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玉雪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18-19日,我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锡刚、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187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曲阜师范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5所院校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列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宣读同意召开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团市委副书记王锡刚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志愿实践、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学院发展和同学成长做出积极贡献。


院党委书记王维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学院对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长久以来的重视、支持、关注和期待,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魂,做政治合格的时代青年。广大青年学子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全面提升自我,做品学兼优的水院学子。广大水院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躬身践行“上善若水、海纳百川”的校训,自觉服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彰显水院学子在学院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中的责任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时代趋势,坚持从严治会,做服务学生的行家里手。新时代水院青年要以“永远要做第一排”的态度做出“第一等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书写人生绚丽的青春篇章。


学生会执行主席杨佳霖作题为《永葆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深化组织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今后的任务目标。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19日下午,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我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是我院学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代我院学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一次青春盛会。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时代好青年,奋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