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徐玉雪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梳理重点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院团委委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团委书记李晓婧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上回顾总结2022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认为,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及团市委的指导下,在全院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聚力改革,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培育、提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团学深化改革以及聚焦帮扶就业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着力提升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和学生成长中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独特作用。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主责主业,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新学期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已全面启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时代脉搏践行思想引领工程,将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新学期新气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具体方向,明确了学院共青团工作下一阶段的重心,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