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丁程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3下午,我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部署贯彻落实近期相关工作。学校团委委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团委书记李晓婧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重要文件。

李晓婧同志强调会后各团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实现我校共青团全面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制度机制,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扎实形成我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

会上,从“防范化解团学领域政治风险”“组织化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团学组织建设改革”“服务同学载体项目”“基层建设强基工程”“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跟进督导了我校共青团9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各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形成协同格局,努力提升我校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