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队第一课专题报告会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9日,校团委在6101教室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队第一课专题报告会。校学生会和校团委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校团委书记李晓婧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队第一课》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围绕着学习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学生的青春寄语和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三个方面进行讲述。整个报告内容充实、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大家对新时期奋斗目标和团学干部主要任务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将党对青年给予的厚望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转化为矢志奋斗、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正确道路和幸福之路,及时调整心态、不断增强信心,以更好地迎接新学期、新挑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