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举行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志愿者回校欢迎仪式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月6日,我校157名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返回学校,学校为“小海贝”志愿者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学校对志愿者在本次服务过程中展现出的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尽心服务、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给予赞扬和肯定,指出他们真正诠释了“团结、吃苦、奉献、创新”的校风,同时对他们即将在残运会上的志愿服务工作寄予厚望。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水院学子,能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感到非常自豪,在志愿服务中收获颇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了自身阅历,感受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随后,学校为志愿者送上鲜花和祝福。

截至9月5日,我校赛会志愿者已累计开展29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涵盖女子橄榄球、男子山地自行车、省运会开幕式、女子举重、田径比赛等多项赛事。志愿者们顶骄阳、冒骤雨服务在各项赛场上,分发物资、引导观众、值班站岗……他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切实负责的行动,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筹委会交付的各项任务,获得了筹委会、团市委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接下来,我校志愿者将继续助力山东省第11届残运会赛事服务。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