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系列活动推进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响应团省委号召,进一步推进“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工作实施开展,加强全校学生对“青鸟计划”的认识与应用,我校926日举办“青鸟计划”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晓婧主讲,各年级团支书、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推进会上,李晓婧师首先根据山东团省委“青鸟计划”实施方案内容,介绍了“青鸟计划”相关情况及平台优势。随后展示了“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注册与就业实习岗位查找方法,通过对“青鸟计划”的介绍与平台展示,展现就业、实习岗位选择的高效便利。

为了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同学,各系班级成立了以团支书为组长、班长为副组长、舍长为主要成员的班级“青鸟计划”工作推进小组。工作推进小组负责向班级同学宣传介绍“青鸟计划”并推进平台的注册与使用等工作,做到岗位信息精准推送,切实为同学实习、就业等提供便捷渠道。

此次会议切实推进“青鸟计划”宣传动员工作,发挥班级的力量,组建班级工作组,筛选实习就业岗位,点对点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往深里实里发动,为学生成长与发展助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