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曹凤云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举办的2022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自宣传发动至作品征集遴选历时一个月。收到各系部选送的作品共计28件,其中教师作品6件,学生作品22件。经评委盲审,最终评选出教师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学生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8个。

比赛涉及的诵读内容囊括了古代、近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文学作品。选手们或抑扬顿挫、深情投入,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神采飞扬,用最真挚的情感,借助背景音乐、搭配艺术造型融合展现诵读内容,引起了评委们的强烈共鸣。充分展现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美育教育,陶冶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将传统文化与经典文学的魅力根植于心,让民族精神永远流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