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逐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曹凤云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近日,我校“逐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各系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选送作品13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

各位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经历身边人、身边事,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对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等产生积极影响。今后,我校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和动员全体青年学生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认清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附:《“逐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获奖作品信息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