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系部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开展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活动对象

体在校学生

三、时间安排

作品投稿:3月31日---415

作品评选:4月16---4月20

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作品需标注作品名称+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简要创作说明,以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张延东老师(电子版作品发办公邮箱)

五、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参赛作品形式以个人手绘或电子设计图;电子参赛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大小应不超过5.0MB,比例6:9;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评分标准:主题鲜明+排版美观+创意创新;并具有宣传教育意义。

参赛作品由学生工作处组织专业评审评选,确定获奖作品。

六、注意事项

作品逾期上交,或未按命名格式要求命名,视为弃权;务必仔细阅读作品要求,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列入评选范围;

获奖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和使用方式

作品数量要求:7系不少于10项,国合部不少于3项。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青春水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活动要求

1、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存亡,事关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系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

2、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活动安排,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做好安全防护。 


                                 学生工作处

2022年3月30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