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团学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台账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存在问题

整改方案

整改时间

体制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

理顺工作体制,创新工作机制,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作风建设。

完成时限2021年3月,并长期坚持

团学干部习惯于传统的“上传下达”工作思路,很多工作缺乏创新思维和工作办法。

通过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使广大团学干部形成“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

完成时限:2021年3月,并长期坚持

少部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还存在工作态度生硬、工作能力欠缺、服务意识有待提高的问题。

通过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青马工程”培训班等多种形式,改进学生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

完成时限:20216月,并长期坚持

网络育人效果有待提升,缺少自主创新能力,影响力需进一步提升。

增强互联网环境下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提高网络宣传质量和网络育人效果。

完成时限:2021年5月,并长期坚持

工作品牌需要进一步打造。

以工作品牌建设为抓手,让学生会工作更有代表性,更具影响力。

完成时限:2021年4月,并长期坚持

缺少对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的教育引导和品牌宣传,覆盖面还需进一步扩大。

加强学校青年志愿者队伍会建设,形成学校志愿服务品牌项目。


完成时限:2021年5月,并长期坚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