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报省赛复赛的情况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做好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推报工作,我院于2021年3月启动了“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院学生的广泛参与,至报名截止日,共有143个项目通过报名审核。

根据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规则和评审要求,院团委邀请相关专家评委通过初赛和决赛,以评分、推荐及综合审定的形式角逐出7个项目(见下表)推荐至“挑战杯”省赛复赛,现予以公示。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院团委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要有充足的证据。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16日。

联系电话:0633-7983952、7983958

附件: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报省赛复赛名单

共青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