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工作沙龙

作者:孟钰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0日,学院在体育馆S205举行创新创业工作沙龙。各系部辅导员代表参加,沙龙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科主持。

本次沙龙旨在为2024年的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做预热铺垫。董科从项目名称、参赛组别、团队构成等方面对各系部推送的2024年创新创业竞赛重点项目进行分析。他提出,各系部要提高认识、认真践行、深入融合、加强保障,进一步动员和激励青年教师培养创业创新意识、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竞赛政策解读和创新思维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沙龙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接下来,学院将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等高水平赛事为突破口,精准发力,助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