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辅导员荣获2023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作者:田双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2023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和“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活动评选结果公示》,学院辅导员唐文文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山东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经过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93名。

唐文文,副教授,坚守辅导员岗位18年,曾荣获山东省骨干辅导员、第四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水利系统优秀德育工作者、日照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省市级荣誉称号。该同志是高级电子商务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山东省人社厅SYB创业讲师、山东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山东省创新创业咨询师、ESB认证教师、中国双创导师库专家、日照市人社局创业导师、生态环境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近年来,将就业创业教育全面融入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在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开辟职业院校学子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新赛道,在国家级省级各类赛事、大学生思政类精品项目中获奖37项;注重理论研究和课程建设,主持参与8项省级课题,主持立项建设专创融合金课1门,主编参编教材6部。

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通过举办辅导员沙龙、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育辅导员工作室等系列活动,夯实了辅导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打造辅导员风采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