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开展“路安治警”岗前培训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近日,学院在体育馆S205开展“路安志警”岗前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烟台路中队卢立龙警官担任主讲,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路安治警志愿者参加培训。培训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道震主持。

培训中,卢警官从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路面交通指挥基本手势以及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站姿站位、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帮助志愿者们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文明交通劝导的规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全体“路安志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提升了引导、劝导的艺术水平,为有效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隐患,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