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守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长根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21日,教学第二党支部前往日照市东港实验学校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 守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东港实验学校小讲解员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雷锋同志专题陈列展”,追随雷锋同志生活、学习和工作的足迹,聆听雷锋故事,缅怀雷锋光辉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展出的实物、图片及视频短片等,对雷锋的生平经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他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雷锋精神所蕴含的信仰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纪念是为传承,缅怀是为弘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教育的传承续写雷锋日记,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水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中,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