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24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

作者:徐玉雪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5日,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学院举行2024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处、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生骨干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孔彪主持。


启动仪式上,林艳斌为学院“山水青”志愿服务大队授旗并寄语全院师生,要深刻感受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要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发扬光大、传承不息,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

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宣读学院2024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广大青年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者,让志愿者身影成为学院的靓丽风景线,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新的荣光。

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学雷锋”誓词。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正式启动,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蓬勃发展的实际行动。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聚焦育人导向,倡导青年学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在民族复兴中践行雷锋精神,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