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大会

作者:于芳荣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5日,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骨干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秘书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道震主持。

林艳斌对去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教师、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学生是学院建设的根基与主体,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战斗堡垒”,更是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就如何做一名有使命的学生干部,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心系学院发展,赓续水院精神,增强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强化护校、强校、兴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发挥纽带作用,确保上下畅通,成为同学们遇到困难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后盾;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引领校园风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打造过硬队伍,做好学生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五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向上力量,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学生工作处处长孔彪宣读了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