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创新创业课程集体备课会

作者:冯长根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提高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动力,3月3日,学生工作处举办创新创业课程集体备课会,活动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唐文文老师担任主讲,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全体创新创业课程任课教师参加。

唐老师以“5W2H法”为主题为大家分享教学经验,她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授课重点、案例分析、时事热点融入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强调在教学过程中需要紧密结合双创大赛等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参会人员还围绕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本次活动探讨了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方法和策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老师们提供了必要的参考和借鉴。接下来,学生工作处还将定期举办集体备课活动,切实提高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