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院获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日照市筹备工作委员会颁发了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志愿者证书,对在省运会志愿服务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组织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我院157名志愿者获得志愿服务证书,其中15名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学院获“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

自接到省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通知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自愿报名、面试选拔,最终选出157名志愿者承担第25届省运会第11届残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为提升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我院先后组织省运会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5场次,并为全体志愿者举行了出征仪式,激励全体志愿者要以昂扬的斗志、灿烂的微笑、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志愿服务中,积极发扬我院志愿服务的光荣传统。

我院赛会志愿者历经42天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其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筹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院将以本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志愿服务系列工作,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