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晓婧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9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林艳斌对上学期学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教育事业谋求攻坚突破、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双高”计划的关键之年,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对推动学院事业整体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一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工作规范,严肃工作纪律,全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三要主动作为,贯彻“找漏洞、补短板、强基础、育品牌”的工作要求,实现学生管理工作新发展、新突破。他强调,各部门、各系部要增强主观能动性,不断挖掘潜力,凝练品牌,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布了最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希望各系部抓紧抓细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学生健康排摸,确保春季正常开学和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