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21日,我校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围绕着认知学习、情感体验和行为强化三方面开展,主要有心理健康讲座及视频、“心影感悟”心理电影放映及评析、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展示、“河你一起,妙笔绘心”文创作品征集活动、“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绘画设计大赛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围绕“扬帆心海·温暖守护·快乐成长”的主题,在寓教于乐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提高了整体心理素质水平,助力了青年学生健康茁壮成长。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