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团员学生学习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2-11-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青团中央于1126日晚7:00在各融媒平台同步播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我校团员学生按时集中收看了本次云团课。

 

911BA8


      云团课围绕“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和“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团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激荡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观看结束后,全体学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下一步,我校团委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团员学生,用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鼓舞广大团员学生,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广大团员学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学生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