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幸福在日照”市情宣讲会

作者:丁程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学习“幸福在日照”市情宣讲政策,12月1日下午,我校特邀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锡刚同志莅临我校开展宣讲,在校学生共计365人参加。

王锡刚从“青年及青年发展史”“城市+大学校地合作共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等三个部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实施方案》《日照市青年人才9条》等目标举措和优惠政策,讲座内容丰富多彩、生动形象、引人入胜,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日照这座蓬勃发展的青年乐业之城、活力澎湃的青年创新之城、幸福和谐的青年宜居之城、阳光时尚的青年悦享之城、开放包容的青年有为之城。

随着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水院青年将自身成长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相合为一,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积极融入日照地方建设发展,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