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东港区2022年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作者:张延东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鼓励优秀学子积极参军入伍、施展才干,东港区2022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报告厅举行东港区人武部部长闫鲁昌东港区人武部政治工作科、军事科相关同志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世良驻日各高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出席活动,我校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刘世良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详细介绍了我校近五年征兵工作的实施情况,分别从三个方面分享了我院征兵工作经验。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增强征兵工作领导力;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征兵工作影响力;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征兵工作服务力。坚持多措并举,确保 “学生入伍安心,部队服役暖心,学生家长放心”。

我院退役军人代表经济管理系李杰同学讲述参军经历、分享从军心路历程,鼓励大家争做人民子弟兵,积极奉献报效国家。

东港区人武部部长闫鲁昌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全区历年征兵工作的完成情况,强调了大学生服兵役的国防意义,并提出了今年学生征兵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东港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向子达同志和东港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李兴楠同志分别对当前大学生征兵相关政策和征兵体检注意事项进行宣传和解读。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将积极推动我校征兵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