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挑战杯”大赛线上辅导讲座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28日,我校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挑战杯”大赛线上辅导讲座。我校部分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及学生参加了讲座。

主讲嘉宾以《在挑战中创新,在实践中成长》为题,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辅导讲座。他从创新创业的意义和内涵,“挑战杯”大赛的具体情况,以及在备赛中如何选方向、组团队、真创新、真研究、真创业等几个方面为我们展开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他着重介绍了“六要素三结合一循环”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四+”引导、“四院”协同、“四化”支撑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下取得的成果,为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提高经验借鉴。他指出,在参与大赛中要顺势而为、学科交叉、激发兴趣、知己知彼,教师在指导大赛时要陪伴年轻人成长成才,享受过程。

本次讲座为参与创新创业的师生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有力地激发了我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类竞赛的热情,推动后续“挑战杯”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