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省学生资助工作核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崔玲玲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学生资助工作核查工作组一行四人,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带领下,我校进行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核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维忠、学生工作处和财务审计处、学生资助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核查工作组通过召开分管校领导、资助中心、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座谈会,随机访谈院系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查阅相关制度文件、发放凭证、财务报表、档案材料等方式,对我校各项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

工作组对我校各项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校资助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无违规违纪行为、落实情况扎实有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贾维忠对核查工作组给予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大力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