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院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随着“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设计大赛活动落下帷幕,我院为期2个月的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以“多彩校园·和谐你我·快乐成长”为主题,以关爱心灵、珍爱生命为核心,以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主要包括心理健康游园活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光影感悟”心理电影放映及评析“冬天的暖心事”园艺贴画设计大赛、“透析情境力量 绽放心灵色彩”心理情境剧大赛、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工作技能培训等活动。活动中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明白纸、校园广播站等形式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不仅吸引了大批学生的积极参与,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我院心理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氛围。今后,我院将继续举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推动我院心理育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贡献积极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