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日前,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校经济管理系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李杰获评“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积极组织推选工作。经系部推荐,学校综合考量学生的思想素质、综合表现、突出事迹等多方因素,最终遴选李杰参评并获得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近年来,学校秉持“上善若水、海纳百川”的校训,典型培育、典型宣传、典型带动,探索出来了一系列典型引路的新方式,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并使典型切实发挥引路作用,榜样的力量、典型的精神不仅为我校培养人才引领了正确方向,同时也是推动学校优质校建设迈进的重要精神动力。

据悉,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旨在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活动经组织推荐、通讯推选、会议推选等环节,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2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3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01名。



李杰,女,共青团员,19972月出生,现就读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

李杰同学曾获习近平总书记通令嘉奖、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优秀义务兵、获得“西部战区空军时代先锋——荣誉先锋”荣誉称号、获得第六届“建行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第七届“建行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国赛银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二等奖、被评为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获得日照市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共和国故事会”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红色故事会”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诵读古今经典,展示齐鲁风韵,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诵读比赛三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获得“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 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