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实践交流活动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引导我校学子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就业创业技能,10月20日,我校团委组织100余名学生参加日照市大学生实践交流暨青鸟计划技能提升活动。

本次实践交流活动先后走访五莲县龙潭沟水库、潮白河和五征集团。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了水利工程的工作流程及施工方法,在实践中巩固了知识,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五征集团会展中心,通过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划,集团人才引进培养政策等,使同学们对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方向,调动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为接下来毕业就业、发挥专业特长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非毕业生,通过搭建实训实平台、感知交流学习等方式,深化与地方、用人单位等方面合作,鼓励青年学子以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多种形式参与地方建设。

下一步,我校团委将有针对性的开展观念引导、实训实战、技能培训等工作,继续发挥思想引领、就业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价值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