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1-10-0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10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带队深入学生公寓和德胜园餐厅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围绕着“违章用电、用火,私接乱拉电源、网络线路,易燃易爆物品,宿舍无人时未断电源,管制刀具”等方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针对德胜园餐厅餐饮卫生开展“环境卫生、食品卫生、餐饮人员个人卫生、原材料采购、验收、保管、加工、餐具消毒”等方面的检查督导。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指出了各系部宿舍安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针对德胜园餐厅存在的问题,学校积极协调督促大学城科技发展集团加强学生餐厅的整改。

最后,赵明阁指出,宿舍安全和餐饮安全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各系部要积极行动,切实把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做细做实,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同时要协调大学城科技发展集团进一步加强宿舍用电管理、餐厅卫生管理,着力打造“吃得放心、睡得安心、玩得开心、家长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齐心协力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