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在日照市首届大学生金融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日照市首届大学生金融素养大赛在日照市金融教育基地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代表队获三等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团委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各系部团总支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其中。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围绕金融基础知识、理性投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以及金融历史等方面内容开展。通过前期初赛的线上答题海选环节,我校推选3名学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分秒必争”“险中求胜”“机不可失”“导师助力”“才艺比拼”等环节,最终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金融知识与综合素养。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做到理性消费、健康消费和合理消费,不断提高青年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逐步提升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进一步助推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