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929日,我校组织全体在校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

在本次讲座中,方雷教授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主题进行演讲。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做分享。

本次活动,各系积极发动,广泛动员。观看结束后,学生反响强烈。新生翟一鸣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常怀志气、常怀骨气、常怀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