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28日下午,日照市无偿献血委员会主办,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部门办的“让爱升起,照亮生命”2021日照市无偿献血颁奖典礼,对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日照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刘世良老师“日照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无偿献血工作稳步发展2019-2020共组织师生献血2800余人,献血量达到875250毫升,献血人数和血量代表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师生对于爱心奉献、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和支持。此外,我校利用新媒体等平台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和知识,呼吁更多的青年师生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加入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传递青春正能量。

每年献血有量,爱心无价。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将爱心汇聚成长河,急需血液的病人送去生命的希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