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在“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发动、广泛组织,各系部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其中,围绕防溺水主题,以绘画作品、手抄报、主题征文等形式进行创作设计,主题明确、创意新颖。经校内评审我校最终推选54件作品参加省赛,并在高校组取得佳绩。

我校历来重视青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安全教育系列举措,组织开展防溺水、防诈骗等专题系列活动,提升青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切实保障青年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