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周梅华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加大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升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大学生关注自己心理健康的氛围,10月14日至11月14日我校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主要有:心理健康讲座及视频、“心影共鸣”心理电影放映及评析、心理健康知识展板展示、“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寻心静心” 主题征文比赛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扩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心理调适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