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5个案例入选日照市2022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作者:郑伟时间:2023-03-30点击数:

近日,日照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我院《标准引领、平台赋能 产教协同共育复合型电商人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京东集团校企合作案例》《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产教融合,打造非遗传承创新实践新范式——基于“艺术实践社团”的雕版印刷技艺创新实践》《“山东水利-中铁十四局”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企双元 三阶递进 四项融通”人才培养模式》5个案例成功入选。


典型案例成功入选是我院多年来持续深化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的成果体现。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学院坚持以深度校企合作为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关键途径,构建了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共同体,推动了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结合,培养了广受社会赞誉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山水方案。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科教融汇为新方向,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发挥平台、专业、人才三大优势,释放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