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山东省现代水利职业教育集团入选“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作者:郑伟时间:2021-06-10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我校牵头成立的山东省现代水利职业教育集团成功入选。据悉,此次评选经过集团申报、省级推荐、资料审查、专家遴选、公示等环节,全国共有149家职业教育集团入选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2017年7月,我校牵头成立了山东省现代水利职业教育集团,集团现有成员单位98家,涵盖了职业院校、大中型企业、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科研机构。集团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优势,探索多种形式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建立了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产业发展为纽带的合作发展共同体,实现了集团内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集团将以入选“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为契机,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探索职教集团实体化运行的新模式,形成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生态,打造行地企校多方协同发展的山水共同体,为山东省水利事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