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1-07-12点击数:

7月8日至9日,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办。经过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代表队两天的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悉,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特设赛项,今年首次开赛,是教育部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门为高职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搭建的舞台。

赛项由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答辩和项目运营实践三个阶段组成。参赛团队创新创业项目涵盖“互联网+”、信息技术、助农富农、文化创意、养老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多个领域此类比赛可以帮助学生打开创新思路,锻炼全方位的综合能力,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实战式创新创业教育。

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进一步加大学生实战式创新创业教育,使学生的创新能力、创造活力、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得到全面提升。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