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鉴定 正文

我校举行“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相关精神,5月15日,我校“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侧重考核学生识图绘图基本功和二维及三维软件实操能力,是机械行业中必备的综合基础能力,是开设有机械类专业的职业院校人才技能培养、书证融通及赛证融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通过登录北京卓创至诚技术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5.15水利专场”进行考试,理论考试采取客观题方式进行,绘图题采用二维和三维软件绘制合格图纸。

为保障此次考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北京卓创至诚技术有限公司术人员协同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考评员共同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共同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